輕文藝,童趣,藝術解析的設計風格,BIR自然棉麻品牌童裝

埃杜發聲支持阿爾特塔

  阿森納俱樂部技術總監埃杜發聲,支持困境中的主教練阿爾特塔。

童裝

  「我能看到非常非常遠大和美好的未來,」埃杜說,「眼下這麼說很奇怪,但我必須公平的說,這是我看待前景的方式,我一直相信也知道,這會是一個很大的挑戰。」

童裝  「我們必須耐心。我知道,讓阿森納耐心是很奇怪的,因為大家這麼說已經很久很久了。但今天我在這裏要對你們說,球隊內部一切都很好,只是想要的結果沒有到來,但我想這很快就會改變。」

童裝

  「我認為俱樂部現在需要穩定,我們已經變了那麼多次,關鍵不在埃杜、米克爾(阿爾特塔),而在於穩定。現在是時候試著成為一家穩定的俱樂部,無論外部還是內部,我們都需要穩定。自從我們到來,我們一直在改變、改變、改變,現在是時候保持穩定和團結一致了。童裝

  「我看待事情的方式很簡單,用結果來考察是很容易也很正常的,但在我看來,最主要的是我看到了一些東西,能夠代表未來,看到了未來方向,看到了建設新藍圖的方法,我確信在未來我們會好的。」

  (江島鳶)



以下文章來自: https://news.sina.com.tw/article/20201215/37153784.html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童裝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rashidkefkq 的頭像
    rashidkefkq

    傳遞幸福的自然舒適感給每位純真的孩子

    rashidkefk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