輕文藝,童趣,藝術解析的設計風格,BIR自然棉麻品牌童裝

鄭容和在1日播出的SBS節目《我家的熊孩子》中擔任特別MC,暢聊音樂和運動,幽默風趣,還展現了模仿天賦,模仿起資深演員朴英奎,逗樂眾人。而他聊到運動時,也提到《我家的熊孩子》中的運動狂熱分子金鍾國。節目中放出鄭容和的六塊肌猛男照,他便提到其實當初金鍾國看到了這張照片,私訊讚他身材變得很好,還對他發出了邀請:「容和呀,來和我運動吧!」

鄭容和上《我家的熊孩子》。圖/擷自YouTube
鄭容和上《我家的熊孩子》。圖/擷自YouTube

★更多新聞報導
▪ 小S打破沉默 微博發文「我不是台獨」
▪ 獨/女兒赴美一待7年 陶子陪讀親曝新副業投資變現
▪ 渣夫帶小三回家 《鬼滅》歌姬LiSA「身心俱疲」停工靜養
▪ 金曲歌王、歌后大預測 他指名青峰、萬芳贏面大
▪ 馮迪索超愛「玩命光頭」稱號!懷念保羅沃克 偷師李安


本文引用自: https://stars.udn.com/star/story/10091/5653027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童裝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rashidkefkq 的頭像
    rashidkefkq

    傳遞幸福的自然舒適感給每位純真的孩子